Gone with the wind

我就是我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。《我》

可惜你,不是我追逐的风

喜欢如风般的男子,可以自由自在地飘在尘世,不为外物所系,只依傍于自己的灵魂。

没有一见倾心的外在,没有向往中浑厚成熟的声线,在小失落中,我渐渐依赖上,他睡前的一声晚安,在夜暮降临之时,我不停地翻看手机,登Q,期待他的来电或者简讯,他说他喜欢看书,我们就在书的世界中,摒弃了陌生,拉近了距离,他的过往令我折服,他的文字让我仰慕。他说喜欢我的气息,之后,对我又“各种”的称呼,我不喜欢这种没有过程,彼此之间就以呢称交流,让人感觉突兀与不自然,虽然,我明确提出这个问题,在他坚持两三日之后,又显旧状,出于个人性格,我不再多言,在不喜欢中,我也默默地接受,因为它也在某种程度上,满足了一个期待谈一场刻骨铭心恋爱的女孩心理。 他说他喜欢黄易的作品,让我看看《破碎虚空》,我对武侠小?>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